回到顶部

《中华情》4月2日播出:巴哈马小伙中国舞台重拾自信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4日 00:08 A-A+

总有一段故事深深触动你的心,总有一段歌声让你沉醉其中。以歌传情,为你心动。本周有5位嘉宾在节目中分享他们的欢笑与泪水,这里有故事、有歌声,与你一同品味中华情。

用歌唱寻找青春的风采   快乐和声组合为儿女送去《哎呦妈妈》

花甲之年总让人想到是苍老和寂寥,可是岁月在这四位妈妈身上仿佛倒流了时光。敬石心,今年61岁,退休后一直热爱歌唱;于加华,59岁还并未退休,她便在工作之余练习发声;55岁的赵兰,曾经因为女儿出国离家而难解相思之苦,结缘和声治愈了她的心病。王智敏61岁,曾是位医护人员的她患上了抑郁症,与姐妹们的歌唱组合,帮助她走出了抑郁的阴霾。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母亲,节目组专门录制了来自子女们的心声,并为恰逢生日的敬石心准备了惊喜,几位妈妈感动落泪。他们为自己的儿女、天下的儿女歌唱印尼歌曲《哎呦妈妈》。年过半百的妈妈们并没有在岁月和病痛面前倒下,而是用和声唱响了她们的再青春。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