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妻子消失后的财富转机 201703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3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妻子消失后的财富转机(20170303)

青蛙养殖困难重重,黑夜里,窃贼正在蠢蠢欲动。他,28岁,勇敢、不怕吃苦,却因为养蛙遭人白眼,就连创业都只能拿媳妇的嫁妆钱。妻子的泪水让他学会坚强,再次创业,他不同寻常。一场别具一格的青蛙游戏,一道色香味美的流行美食。他的青蛙所到之处,风靡全场,刮起热情旋风。看四川省28岁的小伙邓兴龙,如何在汗水与泪水中挥洒青春,实现梦想。

妻子消失后的财富转机(20170303)

2016年4月3日,记者来到四川省成都市的时候,邓兴龙一出现,就在孩子们中间引起了骚动。有眼尖的小朋友发现,他的手里提着一口袋青蛙。

邓兴龙:玩过青蛙没有?

小朋友:没有。

邓兴龙:玩过的举手,怕不怕?

小孩:不怕。

邓兴龙:没玩过的呢?

今天,邓兴龙给当地农家乐送来了2百多斤青蛙,除了供货之外,他还要在这里举行一场以青蛙为主题的亲子互动。

邓兴龙:要开始了,来了哦,抓了放在口袋里面。慢点,这是养的,野生的不能逮。不怕不怕,它不咬人。

很多城里孩子都没见过活生生的青蛙,邓兴龙一把它们放出来,现场立刻就炸开了锅。

第一次与青蛙亲密接触,孩子们又爱又怕。但抓起蛙来,他们却各显神通。

有这样趴在地上,学青蛙一步一跳的;有团体作战,对青蛙前后围堵的;有人抓着青蛙腿儿,轻轻一捉就给提了起来;而有的小朋友更是大胆,把青蛙放在头上,搞起了造型,顶着玩。

一场青蛙游戏,让孩子们尽情地释放了天性,在一旁看热闹的家长也忍不住参与进来。大伙儿都是头一次抓蛙,会抓的,不会抓的,全都前赴后继,玩得不亦乐乎。

妻子消失后的财富转机(20170303)

家长:今天真是运气太好了,从来没抓过,真是第一次,小孩子每天都唱小青蛙呱呱呱,但他从来没有见过,今天终于见到了,小孩就应该这样在地上玩。

家长:他很有商业头脑,我们朋友圈都在发,以后还要来。

邓兴龙:那有,装袋子,快点,装袋子里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28岁,勇敢、不怕吃苦,却因为养蛙遭人白眼,就连创业都只能拿媳妇的嫁妆钱。妻子的泪水让他学会坚强,再次创业,他不同寻常。一场别具一格的青蛙游戏,一道色香味美的流行美食。他的青蛙所到之处,风靡全场,刮起热情旋风。看四川省28岁的小伙邓兴龙,如何在汗水与泪水中挥洒青春,实现梦想。(《致富经》 20170303 妻子消失后的财富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