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703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1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刘奇葆在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调研;3、汪洋会见美国客人;4、两会来了•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报到;5、两会来了•小小一支笔 谱写大文章;6、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学典礼;7、【三月伊始 就业的春天来了吗?】找工作;8、【三月伊始 就业的春天来了吗?】竞争激烈;9、【三月伊始 就业的春天来了吗?】民生大计;10、江苏阜宁:10级大风吹断塔吊 致2死22伤;11、心脏骤停险夺命 正确施救转危为安;12、涉叙化武问题决议草案未通过;13、嫌犯出庭!朝鲜籍男子在马死亡追踪;14、热点扫描。(《晚间新闻》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