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 201701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2017.01.16)

他是一个致富经的铁粉。为了一个发财梦,他在节目中寻找突破口,他给猪设计了五条放养路线,还给猪造出稀罕的洞,他卖的高价肉不在城市里打市场,反而跑到乡村去开店,一连串反常的举动,詹鹏到底找到了什么诀窍?致富经开播16周年特别呈现,一个看致富经而致富的人,如何白手起家到年销700多万元。

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2017.01.16)

这天早上十点,气温只有零下十度,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可在广场的这个角落里,这些人却做出了古怪的举动。

记者:我听说今天零下十度,你不冷吗?

参赛者:不冷。

记者:看着都冷。

参赛者:不冷,心里暖和。

参赛者2:为了展现自我,我们要和自然融为一体。

记者:我看你冷的鼻涕都留下来了?

参赛者2:对,冷,但是心是热的。

参赛者3:我们都准备好了,加油。

记者:你觉得自己的发型咋样?

参赛者3:酷。

这些脱掉衣服的人将要参加一场特殊的比赛,比赛规则是参赛者须穿着内衣裤跑2公里。

参加比赛的有200多人,年纪最大的72岁,这场比赛还吸引了上千人来观看,这些跑步爱好者,快到不到五分钟就到了终点。

比赛刚结束,就在活动现场,一个人突然杀了出来,这个人叫詹鹏,詹鹏是当地有名的养猪大户,“光猪跑”也有个猪字,他就带着自己的猪肉来到现场,这次活动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得的宣传机会。

詹鹏:这次活动以回归自然,生态、运动为主,我觉得(这个活动)和我们放养猪模式,理念是一样的,所以我就赞助了这次活动。

詹鹏从来没给别人颁过奖,站在台上也不是很自然,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朋友们都和他开玩笑,说他只有和他的猪在一起才是放松的。

詹鹏的创业经历和很多人一样,白手起家,如今,很多人都羡慕他会做生意,但对詹鹏来说,他的创业之路就和他手中的电视遥控器有关,看着电视,他如今做到了年销售额700多万元。

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2017.01.16)

詹鹏:应该来说,没有致富经,不看致富经的话我也不会选这个项目,也不会做到现在这么好,我就是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

记者:真实的?

詹鹏:真的,附近的人都知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6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一个《致富经》的铁粉。为了一个发财梦,他在节目中寻找突破口,他给猪设计了五条放养路线,还给猪造出稀罕的洞,他卖的高价肉不在城市里打市场,反而跑到乡村去开店,一连串反常的举动,詹鹏到底找到了什么诀窍?《致富经》开播16周年特别呈现,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如何白手起家到年销700多万元。(《致富经》 20170116 一个看《致富经》致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