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216 铁面御史斗宰相(三)再度出击惹怒皇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7日 0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宰相府上连出三起人命案,御史赵抃上奏皇帝要求彻查此事。然而皇帝刻意偏袒,陈执中又拒不认罪,赵抃的几次上书都无疾而终。无奈之下,御史赵抃准备以宰相陈执中家风不正为突破口,再次向皇帝提出弹劾。他本以为此次肯定会大获全胜,怎料到反而遭到皇帝严厉斥责。原本想息事宁人,让赵抃自己偃旗息鼓的宋仁宗,此时为何会突然跳了出来,痛骂言官,这种反常之举背后又有何隐情?三峡大学彭红卫教授为你讲述铁面御史斗宰相的故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216 铁面御史斗宰相(三)再度出击惹怒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