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人生课堂》穿越60多年的对话,你们来吗?

CCTV节目官网-CCTV-3 艺术人生 央视综艺2016年07月28日 00:18 A-A+

2016年的暑假,好像比以往的假期更精彩一些。娱乐圈里的男神女神们忙着结婚、体育圈里的奥运健儿们忙着奔赴里约... 而电视圈里,“重返40岁”的朱军将带领一群年轻有为的90后,穿越60多年,完成一场大半个世纪的对话,相约《艺术人生》暑假特别节目《人生课堂》。你来参加吗?

当90遇上90,不一样的火花

作为暑期的特别呈现,《人生课堂》当然会满足各位少年们对颜値的期待,先来看看我们的阵容吧:

治愈系暖男作家:张皓宸

北大双胞胎学霸:苑子文、苑子豪

成语女神组合:“白话灵犀”(白娟、张钰桦)

率真搞怪小花旦:金晨......

这些就是《人生课堂》选取的部分青年代表们,他们从事着不同的行业,却有着共同的标签:90后。

我们还有一群特殊的“90后” 和 “85后”,也是可爱与才华并重,他们是:

多才多艺“姜子牙”:蓝天野 (表演艺术家,89岁)

慈祥爽朗“笑仙”:钱绍武 (雕塑家,88岁)

百岁“大龄儿童”:马识途 (作家,102岁)

爱吃炸鸡的爷爷:彭松 (舞蹈理论家,100岁)......

这些青年90后与老年90后、85后的思想碰撞,跨越了60多年,当然有不一样的火花。那么,朱军与这些青年们的交流又是怎样的呢↓↓↓







860010-11054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