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深度财经(停播)

《中国财经报道》 20160521 来自创新一线的报道:下一站机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1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1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侍酒师的工作就是看菜品给客人搭配合适的葡萄酒,牛排搭配红葡萄酒,海鲜搭配白葡萄酒,可是川菜搭配红酒也是不小的压力。成都双流保税区来了一批摩尔多瓦运来的红酒,这条与古丝绸之路基本重合的现代通道已开通三年,每天一班。从成都青白江出发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到达波兰罗兹,这条全新的通道也给更多的人带来全新的机遇。中欧班列开行为很多贸易商、家装服务商等打开了局面,疏通了瓶颈。(《中国财经报道》 20160521 来自创新一线的报道:下一站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