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这种财富黑透了(201603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0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种财富黑透了(2016.3.10)

因为贫穷,他主动把家里唯一的读书机会让给弟弟。身上只剩三元钱,但他也要到深圳闯一闯。他说思路决定出路。他回到家乡山区创业,偏在当地人没做过的事情上寻找商机。他瞄准性状独一无二的当地特产东兰乌鸡,要从乌鸡身上抢占先机。他如何在贫困中找到出路,靠创业改变命运?

这种财富黑透了

这个人就是陈勇,这天来养鸡场的都是他的朋友。由于陈勇养的东兰乌鸡在县里很难买到,这些朋友就专程跑到陈勇的养殖场里买鸡。

陈勇:买不到都跑到场里面来拿了。

记者:你们县里的市场上买不到吗?

陈勇:对,因为我们的鸡基本上养出来的都不够卖。我这些散客吧,算是散客吧。很想吃的时候,就几个人组团过来买了。

而今天,为了让来的人看看自己养的鸡野性到底有多大,陈勇提出谁能逮到鸡,就白送给谁。

陈勇:抓鸡去啊,你们谁抓得谁要。里面有鸡蛋有鸡。你们要找得到鸡蛋就拿鸡蛋。

此话一出,来的这些朋友就开始以各种方式逮鸡。

先是集体包围,再单独狂追,然后又集中包抄。

陈勇:晚餐就在那里了,你们想吃晚餐就说了。快点了快点了,哎呀!

这种财富黑透了

很多人费了好大的劲儿却一无所获,而这边这位女士却幸运地得手了。

朋友覃武英:五斤啊。

陈勇:不可能。送给你了。这个准备下蛋了。

记者:所以它笨重一点。

陈勇:对,笨重一点,如果是不笨重的话,她抓不着了。它行动比较慢一点。

朋友覃武英:我是医生啊,所以我手比较敏感。

陈勇:这个鸡它行动太快了,它跑得很快。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清节目主要内容: 因为贫穷,陈勇他主动把家里唯一的读书机会让给弟弟。身上只剩三元钱,但他也要到深圳闯一闯。他说思路决定出路。他回到家乡山区创业,偏在当地人没做过的事情上寻找商机。他瞄准性状独一无二的当地特产东兰乌鸡,要从乌鸡身上抢占先机。他在贫困中找到出路,靠创业改变命运。(《致富经》 20160310 这种财富黑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