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感特区》栏目介绍

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感特区 CNTV2016年01月22日 17:35 A-A+

        《动感特区》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档以家庭为单位,以孩子为中心,以成长为内容,以大型亲子游戏为形态的竞赛节目 。《动感特区》主要撷取各地的主题公园和风景名胜作为主要录制场地,并在当地挑选若干家庭参赛,置身于优美亮丽的环境中,利用其现有的大型器械和游戏项目进行二度创作,并融入当地的风俗人情和历史文化,目的是为两代人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使整个节目既有很高的娱乐性和观赏性,又有很强的知识性和启发性,节目通过两代人不同的经历、经验和文化差异的碰撞来揭示代沟的根源,吸引观众的参与,使两代人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沟通、理解并达成共识,在温馨的娱乐氛围中彼此理解,达到“通过互相了解,我们可以沟通”的目的。
        关注成长,享受感动。近三年来,《动感特区》还紧跟国家的宣传方向,积极传播正能量,大胆创新并策划了一系列真人秀类特别节目。例如:家庭亲子类--《家庭极限挑战赛》、校园足球类----《最强战队》、少儿安全类---《儿童安全总动员》等等。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节目收率在少儿频道名列前茅,是少儿频道的名牌栏目。







860010-1122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