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和蔼包容 大美范县 河南范县(20140816)

来源:乡村大世界2014年08月17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的范县陈庄镇万亩荷花生态园,一片片荷叶鲜翠欲滴,令人对盛夏满塘的荷花和莲蓬充满向往。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河南省范县,范县位于河南省东北部,黄河中下游北岸。“扬州八怪”之一的郑板桥,曾在此任县令五年。范县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其老城坐落在山东莘县樱桃园乡,所以在这里有个有趣的说法,叫作“全国一大怪,县城设在省界外”“山东省有个河南县(范县),河南县有个山东乡(樱桃园乡),山东乡有个河南村(金村),河南村住着个山东人”。快跟随主持人的脚步一同走进范县吧,领略它的风采吧,节目精彩连连,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在节目录制现场,“和蔼包容,大美范县”八个大字分外抢眼,背景是绿色荷园,观众们围坐在周围。主持人小毕乘着一叶扁舟,在荷花池内缓缓驶来,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让场上的气氛瞬间沸腾。

 

 

  范县本土牛人也纷纷助阵,拿出看家绝活,铁砂掌、勇士争霸、高台舞狮等互动节目一个个闪亮登场,让观众们目不暇接。

 


  致富牛人张景胜带着他的宝贝泥鳅来到了现场,将为大家介绍沼气肥料、莲藕、泥鳅形成的良性互动新型产业模式,令人大开眼界。

 


  留守儿童的街舞表演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随后,“27.5”组合的上台更是令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组合由5岁的曹亚宁、14岁的李肖、30岁的陈云和55岁的李雪莲组成。这个组合很特别,年龄差这么大的美女组合还真没见过,年龄差距有50多岁呢!这么大的差距怎么组合到一起的?组合成员纷纷表示:我们县里经常组织群众文体活动,我们经常同台演出,一台演出里有小孩节目、年轻人节目、还有老年人表演的节目,在后台我们见面,已经很熟悉了。组合成员李大姐还将现场揭秘留住青春的法宝:“我喜欢小孩,经常逗她们玩,跟她们在一起觉得自己也年轻了。”

 

 

  现场还有特色美食,“范县生态宴”范县黄河大米更是人间美味。

 


  当然了,还有一场气势磅礴的花式双节棍,随着一声李小龙式的经典吼叫,双节棍牛人将和跆拳道达人一决高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7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7月的范县陈庄镇万亩荷花生态园,一片片荷叶鲜翠欲滴,令人对盛夏满塘的荷花和莲蓬充满向往。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河南省范县,本土牛人纷纷助阵,拿出看家绝活,铁砂掌、勇士争霸、高台舞狮等互动节目一个个闪亮登场,让观众们目不暇接。致富牛人张景胜带着他的宝贝泥鳅来到了现场,将为大家介绍沼气肥料、莲藕、泥鳅形成的良性互动新型产业模式,令人大开眼界。留守儿童的街舞表演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随后,Hot Summer组合的上台更是令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 (《乡村大世界》 20140816 走进河南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