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集系列纪录片《逐梦火焰蓝》第二季

  在火中逆行,在洪水搏击,在危险之中,在绝境边缘,你说我就在你身边,我是森林消防员。

播出时间:11月20日起,周五21:55首播,周六1:21、9;56重播
分集介绍

第一集《烈火丹心》

警报响起,三地闻令而动;一场大火,千人纵横驰援;蓝色戎装,他们浑身是胆;山火肆虐,他们生死无惧;他们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

第二集《生命方舟》

曾经,有一群人,他们火中逆行;现在,这一群人,他们向水而生;全灾种,大应急;从橄榄绿,到火焰蓝;戎装虽改,初心不变。

第三集《青山作伴》

远在阿里,苦在那曲,一群人在高原上努力奔跑。翠湖叠瀑,彩林雪峰,一群人在景区默默巡视。群山深处,国宝出没,一群人在保护区里共同坚守。

第四集《使命之蓝》

七百里加急支援,他们彻夜奋战火场;层峦叠嶂,美景如画,他们用青春守卫西北边陲的生态屏障;一个精兵强武,一个不让须眉,他们共同奋战在消防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