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220621 杨一博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21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1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音乐,梦想无边,情感,旋律之间。保持幻想,他的音乐从不设限。本期音乐公开课让我们跟随青年作曲家杨一博,以“乐”之名,传递希望!节目中您将欣赏到: 1.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原声音乐片段 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钢琴:杨一博; 2.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原声音乐片段《喜泪》 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钢琴:杨一博; 3.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原声音乐片段《父女》 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4.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原声音乐片段《跪别》 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5.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原声音乐片段赏析 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6.歌曲《我的父亲》 演唱:邓婷丹; 7.舞剧《英雄儿女》片段 舞蹈:山翀 孙富博 小提琴:张琴 大提琴:张平。 (《音乐公开课》 20220621 杨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