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606 美军机抵近我沿海 美日对台小动作加剧 美承认“直接卷入俄乌冲突”?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06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6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RC-135U侦察机沿我东部海岸抵近侦察,美国务院再度悄然修改对台所谓“事实清单”,一改再改,美方在涉台问题上伎俩不断。日本派“出云”号参加“环太-2022”演习,俄海军超40艘舰艇赴太平洋举行大规模军演。美商务部长声称要在亚太复制针对俄罗斯那样的行动,印尼直言美国所谓“印太经济框架”是“大棒加大棒”。美方首度承认在俄乌冲突中对俄发动多次网络攻击,外媒称美国计划向乌输入“真正重量级”的无人机,美国直接介入俄乌冲突是否板上钉钉? (《防务新观察》 20220606 美军机抵近我沿海 美日对台小动作加剧 美承认“直接卷入俄乌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