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20328 “瘫痪”的“阿德莱德”号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28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9: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2年1月中旬,位于岛国汤加境内的洪阿哈阿帕伊岛海底火山突然猛烈喷发,一时间火山灰笼罩全岛,汤加全国约十万人一度与外界失去联系。灾难发生后,许多国家向汤加伸出援手,一些国家还派出军舰和飞机搭载救援物资开往汤加,其中包括新西兰海军的“惠灵顿”号近海巡逻舰、澳大利亚海军的“阿德莱德”号两栖攻击舰以及中国海军的“五指山”号船坞登陆舰和“查干湖”号综合补给舰等。然而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022年2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海军派出的“阿德莱德”号两栖攻击舰在汤加发生大规模电力系统故障,舰艇失去动力而搁浅,备用电源也无法正常工作。(《兵器面面观》 20220328 “瘫痪”的“阿德莱德”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