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20328 京剧《八珍汤》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28日 1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剧《八珍汤》讲的是明代的故事,山西张文达欠周、常两家的银两无力偿还,被周、常两家抢走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多年后,山西荒旱,孙淑琳离家寻夫,中途病倒客栈盘缠用尽,不得已卖身入知府常天保家为奴,为知府夫人做“八珍汤”,遭到夫人处处刁难。被丫鬟春兰救至周府,周夫人怜其受苦将其收留,其夫周子卿发觉孙淑琳是自己生母,遂与常天保商议认母之事,常天保不愿相认,兄弟反目至巡按处辩理,不想巡按就是失散多年的张文达,一家相认,收春兰为义女,怒斥常天保夫妇。侯宇 饰 孙淑琳,郭毅 饰 张文达,包岩 饰 常天保。 (《CCTV空中剧院》 20220328 京剧《八珍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