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302 台当局炒作“气球威胁” 国新办发表《2021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2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岛内媒体渲染所谓“大陆军事威胁”,炒作解放军放出高空气球。美台频繁上演军事勾连,台当局向美求购反潜直升机却被拒绝。日本政客抛出同美国“核共享”话题,充分暴露出日本国内军国主义势力,阴魂不散的危险动向。澳防长在南海问题上无端指责中国,我国防部发言人给予严正回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2021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揭露美国侵犯人权的真相,外界认为美国全球战略重点“失焦”,“重返欧洲”是否将成为美国的新选择? (《防务新观察》 20220302 台当局炒作“气球威胁” 国新办发表《2021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