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202 2022国际观察 撕裂加剧 拉帮结伙 美国将给世界带来哪些风险?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2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2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美国媒体眼里,上台一年后,美国总统拜登“危机四伏”,就任时,他向选民作出众多承诺:弥合民主伤口、控制新冠疫情、复苏经济、解决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等,然而一年过去了,这一系列问题非但鲜有改善,甚至状况更糟;2021年,南海域外国家军事活动显著增强,据有关报道,美军大型侦察机的空中抵近侦察约1200架次,航母打击群和两栖戒备群频繁进入南海;美国总统拜登考虑于5月下旬访问日本和韩国,这将是拜登作为美国总统首次访问日本。 (《今日关注》 20220202 2022国际观察 撕裂加剧 拉帮结伙 美国将给世界带来哪些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