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220202 今天·坚守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2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2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0年家住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筷子巷年近六旬的许汉宝,靠在抚河桥头摆地摊,艰难地抚养着没有户口的女儿许凤、许珍,一天他遇到了新调到筷子巷派出所担任户籍民警的邱娥国,向邱娥国表达了自己两个女儿没有落户的担忧,邱娥国请示领导后特事特办,为她们办理了户口,之后还经常帮助许汉宝一家。2004年许汉宝生病住院,邱娥国和派出所的民警一起,为他捐款,支付医疗费。2005年许汉宝去世后,邱娥国主动担负起了抚育许凤、许珍的重任,让当时花季的许凤、许珍重获家庭温暖,邱娥国对许凤、许珍视如己出并倾心呵护培养长大,更多经常尽在本期节目。(《一线》 20220202 今天·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