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我驻多国使领馆举行迎新春活动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6日 19: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我驻多国使领馆通过举办春节招待会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24日,我驻英国使馆举办2022年春节线上招待会,包括英国政府官员、多国驻英使节,在英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代表等在内的约500人在线出席。与会嘉宾祝愿中国人民虎年幸福、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并祝英中在多领域加强合作。

我驻巴西使馆及驻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累西腓总领馆近日共同举行以“激情冬奥 欢乐春节”为主题的线上春节招待会。中巴青少年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里约师生通过展示挂灯笼、写福字、剪窗花等活动带领观众体验中国春节民俗。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24日举办了中以建交30周年线上庆祝活动暨“欢乐春节”演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9:32

视频简介:我驻多国使领馆举行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