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20121 等你二十八年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1日 1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3年10月的一天中午,尹社辉、周杰兰夫妇的一双儿女不见了踪影,夫妇俩随即去当地派出所报案。因当时街上没有公共视频,找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2015年3月,尹社辉夫妇俩得知可以通过采集DNA比对找回孩子,便回到永州老家采集了血样,受当时技术条件限制,一直未比对成功。2021年7月,永州公安重新对他们的血样进行了检测,并加大对重点区域的DNA信息采集筛查、分析对比。随后,全国失踪儿童信息系统传来好消息,信息库中一女子与尹社辉夫妇DNA信息比对成功,经过复核确认该女子就是他们被拐的女儿。 (《今日说法》 20220121 等你二十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