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2日 19:1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习主席铿锵的话语、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点燃了亿万人民的奋斗激情。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从城市到乡村,从工厂到学校,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催人奋进。在乌蒙山腹地的贵州黔西市化屋村,新年贺词让苗家儿女倍感温暖。这个曾经的深度贫困村通过发展旅游等产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元旦假期,村里的苗绣车间忙得火热,大家正加紧赶制新年的第一批订单。

在世纪工程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水库水质检测现场,今天(1月2日),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2022年首次人工采样监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这里的工作者们备受鼓舞。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习近平主席的深情话语直抵人心。

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回顾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点赞“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大家表示,要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2日 19:15

视频简介: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