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1229 行走海岸线(62) 火山下的种植园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9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宽甸县有很多火山,处在火山环绕的盆地之中。在宽甸县内,不仅有独特的地质奇观——成片的六棱柱玄武岩,另外在周围不同的种植园内,还藏着许多的美味;在种植园内品尝过鲜的水果和栗子后,带您来到一处非常有特色的农家乐。这里的房屋结构保留了原来的结构和模样,就连里面的老物件主人都是经过修缮,尽量保持原来的样子;屋内的几口大锅里,藏着的都是地地道道的丹东美味。热气腾腾、黏黏糊糊的粘豆包;晶莹剔透、甜甜蜜蜜的山核桃糖三角;卤制入味、表皮诱人的熏鸡、熏鹅。 (《远方的家》 20211229 行走海岸线(62) 火山下的种植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