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217 台军臆想所谓“反制解放军战术” 美欲在东南亚“画饼”围堵中国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7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防务部门近期臆测所谓“解放军攻台三步骤”,并且还臆想所谓“反制战术”,继续勾连美日意图对抗大陆。国台办表示如果错判形势,胆敢铤而走险,必将招致灭顶之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首次访问东南亚,意图进一步拉拢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美海军潜艇支援舰抵达日本。俄罗斯总统普京放话英国首相必须立即就停止北约东扩展开谈判,不然将采取行动以示回应,俄罗斯与北约的对峙是否会达到沸点?(《防务新观察》 20211217 台军臆想所谓“反制解放军战术” 美欲在东南亚“画饼”围堵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