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216 泰德·菲什曼 《当世界又老又穷:全球老龄化大冲击》 你可能不知道:全球老龄化大冲击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6日 15: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5: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果出来了,与2010年相比,60岁以上人口的比重上升了5.44%,中国人口老龄化和少子化的程度正在不断地加深,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的问题。专家们预计到2030年,全世界65岁以上的人口将达到10亿。面对人口老龄化问题时不妨打开《当世界又老又穷:全球老龄化大冲击》这本书,作者揭示出全球老龄化令人震惊而彼此连锁的影响,也解释了国家前景、文化与人际关系、代际关系因老龄化而发生的变化,勾勒出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未来图景。(《读书》 20211216 泰德·菲什曼 《当世界又老又穷:全球老龄化大冲击》 你可能不知道:全球老龄化大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