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216 “5·19大案”的终结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6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9年,在公安部督办下,广西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系列拐卖儿童案件。主犯蓝树山当年在审讯中承认,2008年在广西河池市天峨县一个市场门外拐走一个男孩。事后警方得知这名男孩叫王元,因转手太多,其中有些中间人死亡了,一直没有找到王元下落。2021年元旦开始,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团圆行动”,广西河池警方再度把查找王元提上工作日程。2021年7月,广西警方收到福建警方发来的一张照片,福建警方怀疑照片上的少年就是王元。最后警方通过DNA比对,证实照片中的少年就是王元。 (《今日说法》 20211216 “5·19大案”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