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211211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 中央民族歌舞团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1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1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成立于1952年的中央民族歌舞团,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文艺表演院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创作上演了许多有品位、有格调的精品力作。多年来,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五洲四海,为传播中华文化、增进各国友谊发挥重要作用,被誉为永不凋谢的“民族艺术之花”。 (《中国文艺》 20211211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 中央民族歌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