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相约北京”国际赛事结束 获参与各方称赞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8日 19:2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相约北京”冬奥会系列测试赛从10月初开始,目前所有赛事已全部结束。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对场馆、运行团队、赛事组织服务等都给出极高评价。

这轮测试赛,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竞赛场馆共举办短道速滑世界杯等10项国际赛事。各赛区组委会及场馆团队与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充分磨合,对标冬奥赛时的竞赛规则、技术规范,吸纳国际技术代表、外籍专家,有序完成竞赛准备、赛事运行、复盘评估等工作。其中,北京冬奥会新建场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国家跳台滑雪中心等场馆是首次举办国际赛事。

疫情防控也是测试的一个重要内容。按照北京冬奥会相关防疫政策,“相约北京”测试赛严格做好相关人员入境前的远端健康监管,入境后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闭环管理、应急处置等防疫措施。

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纷纷表达对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信心,惊叹于中国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期待跟中方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

接下来,北京冬奥组委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和演练活动优化整改测试赛期间发现的问题,以更扎实的准备迎接北京冬奥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9:26

视频简介:“相约北京”国际赛事结束,获参与各方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