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208 绿茶 《如果没有书店:中国书迷打卡计划》 书店的故事:《如果没有书店》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8日 15: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书店是城市的审美底色,沉淀着浓郁的书香和醇厚的思想。上海三联书店出版的《如果没有书店:中国书迷打卡计划》,作者绿茶。绿茶是书评人、作家、插画师,他用了十多年的时间,以其资深读者和书店观察者的视角,记录了23个城市的200多家书店,足迹遍及海内外。本期就来介绍几家国内的独立书店,一起体味书店之美和书香之味。(《读书》 20211208 绿茶 《如果没有书店:中国书迷打卡计划》 书店的故事:《如果没有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