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发布中英文智库报告《全人类共同价值的追求与探索——民主自由人权的中国实践》及纪录片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7日 19:3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7日向全球发布中英文智库报告《全人类共同价值的追求与探索——民主自由人权的中国实践》及纪录片,深度解读中国共产党高举人民民主旗帜、实现人民当家作主,中国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中国人民始终不渝追求全人类共同价值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理论逻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9:37

视频简介: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发布中英文智库报告《全人类共同价值的追求与探索——民主自由人权的中国实践》及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