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129 出租屋陷阱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9日 1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5月1日,一老人来到四川省平昌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老人称一女子要给他做按摩,老人就跟着女子到了一个出租房,还没按几下,女子就接电话走了,老人这才发现自己外套里的钱不见了。警察在听到这位报警人的话后,立刻意识到所谓的按摩服务只是一个幌子,而那名女子应该还有同伙。警方赶到案发地点查看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资料。5月2日,警方再次接到报警,又有人称自己被一个按摩的女子骗了。在反复审看监控的过程中,警方发现了这个团伙的其他成员。经过仔细的查找比对,警方在第一起案发地附近发现了两台嫌疑车,最后成功锁定了嫌疑人。 (《今日说法》 20211129 出租屋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