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7日 19: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10月物流运行保持恢复增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11月27日)公布,1—10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61.8万亿元,同比增长10.5%。10月以来能源保供效果初步显现,煤炭电力等能源供应偏紧的问题有所缓解,工业物流需求增速有所回升,制造业中高技术、消费品行业等新动能物流发展向好。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举行首场带观众测试赛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世界杯首场决赛今天(11月27日)在河北张家口举行,300名观众现场观赛。这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首场带观众测试,完成了此次测试活动的全流程要求。

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开幕

今天(11月27日),第十五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博览会包括展会展销、冰雪赛事、共享滑雪等,还将举办10项文旅活动和17项体育赛事,活动延续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

我国成功发射“中星1D”卫星

今天(11月27日)0时4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星1D”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99次飞行。

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部级督导核查

应急管理部近日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二次部级督导核查工作。本次督导核查首次采用省际交叉互查的形式开展,计划用10天左右时间,分三批次对30个省份开展督导核查。

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举办

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昨天(11月26日)在广州举办。峰会以“建设数字政府 加快数字化发展”为主题,120多家全国数字政府领域相关部门、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会,并发布数字政府建设成果。

赣深高铁今起全线满图试运行

今天(11月27日),赣深高铁全线进入满图试运行阶段。赣深高铁北起江西省赣州市,终至广东省深圳市,正线全长436.37公里,计划于今年12月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建成通车后,赣州到深圳的铁路最快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7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

冷空气来袭 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分地区迎降温

今天(11月27日),新疆多地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从今天凌晨开始,乌鲁木齐出现强降雪,当地环卫部门出动2100多台清雪设备和1.7万名清运队员清雪作业,保障路面畅通。在阿勒泰地区,喀纳斯山区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超过1米。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分地区自西北向东南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方部分地区将有雨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9:28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1—10月物流运行保持恢复增长; (2)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举行首场带观众测试赛; (3)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开幕; (4)我国成功发射“中星1D”卫星; (5)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部级督导核查; (6)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举办; (7)赣深高铁27日起全线满图试运行; (8)冷空气来袭 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分地区迎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