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5日 19:3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法国加来海域偷渡船倾覆 27人死亡

24日,一艘试图从法国前往英国的偷渡船在法国港口城市加来附近海域沉没,导致27人死亡。法国警方已逮捕了4名嫌疑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天称,法国应采取更多措施阻止偷渡事件发生。法国总统马克龙则表示,英国方面应停止利用此事谋求政治利益。法国方面还要求欧盟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举措。

美国多地有组织盗窃抢劫案激增

据美国多家媒体24日报道,近来,全美多地有组织盗窃、抢劫商店的犯罪案件高发。在加州多地,百货商店接连遭大规模抢劫。其中在沃尔纳特克里克市,大约80人实施了抢劫。在加州北部的旧金山湾区,约50人的团伙洗劫了一家珠宝店。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一家奢侈品店铺遭10多人抢劫。

有美国专家指出,美国政府部门和司法机构工作不力是导致这一乱象的重要原因之一。

沙特等国联军空袭也门首都萨那目标

23日、24日,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对胡塞武装控制下的也门首都萨那发动了多次空袭,造成两死两伤。多国联军发表声明称,遭空袭的是胡塞武装的秘密目标。胡塞武装则表示,遭空袭的地点全部是民用设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9:35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法国加来海域偷渡船倾覆 27人死亡; (2)美国多地有组织盗窃抢劫案激增; (3)沙特等国联军空袭也门首都萨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