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俄指责美对“北溪-2”制裁非法不合理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4日 19:4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美国22日称对参与“北溪-2”项目建设的两艘作业船只以及一家与俄罗斯相关的公司实施新制裁一事,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3日回应称,美方的制裁非法且不合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表示,多年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出于政治动机对俄罗斯进行单边制裁,其中最令人震惊的例子就是对“北溪-2”项目的制裁。俄罗斯将对这种不友好行为作出回应。

俄称美空军曾演练对俄使用核武器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3日表示,俄军注意到美军战略轰炸机在靠近俄罗斯边境地区的活动急剧增加,最近一个月在俄罗斯边境附近飞行近30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5倍。绍伊古还表示,在本月进行的演习中,10架美军战略轰炸机从东部和西部两个方向同时演练了对俄罗斯使用核武器,最近离俄罗斯边境仅有20公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9:41

视频简介:俄指责美对“北溪-2”制裁非法不合理;俄称美空军曾演练对俄使用核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