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11114 吃出来的癌症——食管癌离你有多近?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4日 1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总吃烫的食物有可能诱发食管癌,我国食管癌的发生率在全球占第一位,几乎全球一半的食管癌都发生在中国。烟酒是严重的致癌因素,尤其是高度白酒,现在已经认为是一类的致癌物质;霉菌是食管癌的一个很强的致癌物质,它通常会出现在发霉的水果或者腌制的食品中;粥或者水的温度超过60℃以后,它就是可以致癌的,尤其对食管癌。建议老年朋友进食时,将温度控制在40℃到50摄氏度左右比较合适,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11114 吃出来的癌症——食管癌离你有多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