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211109 火场破题(1)初探废墟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9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21年9月8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和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在云南省弥勒市举办全国首次消防刑侦火灾调查联合演练比武,比武的核心主旨是,加强红蓝协作,实景练兵。9月9日上午8点,团体比武正式开始,8支参赛队伍初次进入各自考场时才发现,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个过火面积达到几百平方米,燃烧完全、充分的废墟。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调查,每支参赛队都初步确定了各自火场的起火部位。然而,这只是刚刚开始。消防和刑侦队员必须竭尽所能,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时共享信息,一边在灰烬中挖掘线索,一边与剧情脚本中复杂的角色人物进行心理较量、试探虚实,才有可能一步步接近真相。 (《天网》 20211109 火场破题(1)初探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