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今日影评

《今日影评》 20211027 云上中国动画电影博物馆之重燃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7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7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悟空的故事与形象是中国动画电影中永不缺席的经典,透过孙悟空在不同动画中形象的变化,可以从侧面展现出中国动画的发展。从40年代的《铁扇公主》到60年代的《大闹天宫》,再到2015年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形态各异的孙悟空,代表着中国动画不同时期的创作水准与方向。本期节目将与小影评人董荞一同跟随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中国动画研究院院长孙立军,漫步在“云上中国动画电影博物馆”,跨越时间长河,触碰经典动画电影的内核。 (《今日影评》 20211027 云上中国动画电影博物馆之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