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俄罗斯防长:欧洲安全不能侵犯俄利益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4日 19: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3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日前表示,欧洲的安全只能是在不侵犯俄罗斯利益基础上的共同安全,而北约还没有准备好与俄罗斯进行平等对话。在呼吁对俄罗斯进行军事遏制的同时,北约还一直在向俄罗斯边境调集军队。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根据北约最新防务计划,为在波罗的海和黑海地区应对所谓俄罗斯的“所有潜在攻击”,北约呼吁使用包括核武器、网络攻击和太空军事技术在内的非常规军事手段。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21日在回答媒体关于北约是否考虑在黑海和波罗的海地区使用核武器遏制俄罗斯的提问时称,北约需要向俄罗斯表明北约准备使用这样的手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9:32

视频简介:俄罗斯防长:欧洲安全不能侵犯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