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11020 京剧《杨门女将》 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0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天波府内,杨家上下正在为镇守边关的杨宗保筹备寿宴。忽传噩耗,西夏王率兵侵扰,宗保不幸身亡。佘太君力抑悲痛,率领儿媳、孙媳和重孙等,驳斥了主和派的谬见,毅然挂帅,率杨门女将出征。阵前,西夏王大败,退至老营,据险防守,设计欲将杨文广诱入葫芦谷内,借以威胁杨家。佘太君将计就计,穆桂英深入葫芦谷,在采药老人的帮助下,攀上栈道,夹击敌寇,杨门女将大获全胜。董圆圆 饰 穆桂英,张建国 饰 寇准、采药老人,张兰 饰 佘太君。(《CCTV空中剧院》 20211020 京剧《杨门女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