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0日 19:1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招待会9日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招待会并致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

张庆黎强调,当前,中国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华民族的每一分子都应该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万钢、何厚铧、梁振英、夏宝龙、李斌、苏辉、郑建邦和应邀来京参加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的海外来宾及有关人士出席招待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0日 19:16

视频简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