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007 《文城》/《瓦猫》/《中国色彩简史》/《“童心向党 百年辉煌”丛书》/《强国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的中国经济》 中国好书月榜 4月榜(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7日 15: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5: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特邀商务印书馆的执行董事顾青先生和我们一起来分享2021年4月份的中国好书榜单。本期分享的好书有:《文城》、《瓦猫》、《中国色彩简史》、《“童心向党 百年辉煌”丛书》和《强国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的中国经济》。(《读书》 20211007 《文城》/《瓦猫》/《中国色彩简史》/《“童心向党 百年辉煌”丛书》/《强国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的中国经济》 中国好书月榜 4月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