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1005 我们连的传家宝 第2集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5日 2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5日 21: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展现英雄部队的作战精神,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国庆前筹备了一场话剧,话剧的主角是在抗美援朝战场上驾驶米格-15歼击机击落3架敌机的飞行员那启明。00后战士高世斌要出演英雄飞行员那启明,为了将当年那启明在战斗中的情景再现出来,他特意前往天津向那老请教。而同样在国庆前夕,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迎来了几位老人,看着眼前这些大型先进新装备,他们不禁回想起当年,与四十多年前使用钢钎修筑独库公路不同,现如今,官兵们操作的装备已经有了很大飞跃,究竟是什么先进装备让筑路老兵们眼里放光呢?(《军事纪实》 20211005 我们连的传家宝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