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1003 俄将在日本近海举行导弹演习 日本惊呼“前所未有”!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3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3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定于10月4日至9日在大和堆附近海域进行导弹训练,日方称其为“史无前例的特殊状况”;据日本防卫省发布的消息,10月3日至7日期间将在日本“出云”号上进行F-35B的起降测试,驻日美军岩国基地美海军陆战队的2架F-35B战机将参加测试;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新总裁岸田文雄1日表态称,如果自己能够通过4日临时国会举行的首相指名选举出任日本首相,将在当天组建新内阁。 (《今日关注》 20211003 俄将在日本近海举行导弹演习 日本惊呼“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