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10929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29日 1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社会上总有一些人愿意相信通过关系或者门道的运作能够突破政策的规定,实际上骗子也正是利用这种心理来下套设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近期开庭审理了一起案件,被告人谎称有特殊的渠道,能够办理经济适用房的指标买便宜的房子,结果朋友带着朋友,一连串导致十几个人上当。被告人拿着诈骗来的430多万元赃款吃喝玩乐还打赏网络主播,到案发时已经分文不剩。不法分子在炮制骗局时往往会先向诈骗的目标投放诱饵,很多案例中天降幸福的背后大多暗藏着陷阱。2021年6月,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的男子小王,通过某个交友软件结识了一个名叫“小月”的心仪女孩,从心动到快速地确立恋爱关系,这短短几天的时间,小王就被诈骗了上万元。(《法治在线》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