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210927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27日 08: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8: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请到草原来》 演唱:呼斯楞; 2.歌曲《婚誓》 演唱:王相周 陈思里; 3.哈萨克族民歌《嘎俄丽泰》 演唱:霍勇; 4.歌曲《珊瑚颂》 演唱:马飞; 5.山西左权民歌《亲圪蛋下河洗衣裳》 演唱:石占明; 6.歌曲《带我到山顶》 演唱:王雯; 7.歌曲《九九艳阳天》 演唱:张铎凡 尤国通; 8.歌曲《二月里来》 演唱:王莉; 9.歌曲《家乡的河》 演唱:褚海辰; 10.歌曲《西部放歌》 演唱:王宏伟; 11.歌曲《这片海》 演唱:顾莉雅; 12.歌曲《刘大娘我笑呵呵》 演唱:刘一祯; 13.歌曲《青藏高原》 演唱:春雷; 14.歌曲《长鼓敲起来》 演唱:耿婕妤; 15.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 演唱:乔军; 16.歌曲《阿尔斯楞的眼睛》 演唱:刘洺君。 (《民歌中国》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