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907 我们的大学 2 大连海事大学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7日 1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连海事大学诞生于一百多年前山河破碎的旧社会,成长在团结奋进,矢志民族复兴的新中国。她用百余年的艰苦奋斗,创造了我国航海史上多项“零的突破”,也为我国海运事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无论在“蛟龙号”、“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的科研队伍里,还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海港码头上,都活跃着大连海事大学莘莘学子的身影。不管身在何处,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复兴祖国的海运事业而奋斗,把祖国建设成海洋强国的伟大目标,就是每一位大连海事大学学子心中的“星辰大海”。这所航海高校有着哪些独特的气质?本期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携该校校友谢春林、赵晟娅做客现场,为您倾情讲述大连海事大学的家国情怀与校园故事。(《百家讲坛》 20210907 我们的大学 2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