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831 国史通鉴·宋元时代 27 奠基中原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31日 15: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5: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宋金和议之后,在长江黄河流域又一次形成了南北朝廷划江而治的格局,此后数十年的相对安定,既使南宋政权获得了喘息之机,也让金朝迎来了一次经济、文化的发展高峰。然而,在辽远的大草原上,一个民族正在悄然之间蓬勃兴起,这个民族不仅将终结宋金对峙的局面也将改变当时整个世界的格局。这个民族被称为蒙古族,他们的首领正是尊号为成吉思汗的孛儿只斤·铁木真。成吉思汗是如何一步步登上历史舞台的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百家讲坛》 20210831 国史通鉴·宋元时代 27 奠基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