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31 美军宣布完成阿富汗撤军 “四航母”现身中国周边 转向台海挑衅?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31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1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防部宣布美军完成阿富汗撤军行动,而此前喀布尔机场发生恐怖袭击不到24小时,美军出动无人机击毙两名恐袭策划者,随后还在喀布尔实施军事打击,美军为何在撤军前还要接连在阿富汗实施打击行动?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抵达日本,美英日等国两栖舰及航母在中国周边频繁军演,四艘航母及“准航母”集结,美国及其盟友到底意图何在?岛内媒体炒作解放军战机频繁进入台西南空域,三个月内解放军已在周边进行了超过百场演习,解放军密集在多个点位演习到底是在传递什么信号?(《防务新观察》 20210831 美军宣布完成阿富汗撤军 “四航母”现身中国周边 转向台海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