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军情时间到

《军情时间到》 20210828 三大海域演练 提高部队实战能力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8日 1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8月23日,中国海事局发布多条航行警告引发关注,信息显示解放军会在三大海域的多处区域进行实弹射击,禁止船舶驶入。其中广东海事局的航行警告显示,8月25日南海、南澳附近海域有实弹射击演习;烟台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称,渤海海峡、长岛海域8月25日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禁止船只驶入训练涉及区域;而丹东海事局的航行警告显示,黄海北部、大鹿岛自8月24日0时至26日晚上24时在四点连线范围内进行实弹射击,禁止驶入。(《军情时间到》 20210828 三大海域演练 提高部队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