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827 国史通鉴·宋元时代 23 壮怀激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7日 1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撼山易,撼岳家军难。”关于岳飞的故事,几乎每个中国人都能说出一二。他率领着岳家军力破铁浮图,大战朱仙镇,以那至死不渝的爱国精神感召着世世代代的炎黄子孙。可以说,岳飞曾一度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南宋的北方防线。可是要说起这位农家子弟初入军伍的经历,却鲜有人知。那么,岳飞究竟是如何用智慧和勇气打造出一支铁血之师的?宋高宗赵构又将怎样看待这颗冉冉升起的将星呢?江西师范大学教授方志远做客现场为您倾情讲述。(《百家讲坛》 20210827 国史通鉴·宋元时代 23 壮怀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