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24 美军“击沉”售台同型战舰 美台勾连顶风升级 国台办:​越猖狂越会​加速灭亡!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4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4日 21: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海军进行击沉军舰演练的画面曝光,美军在威慑大国对手的同时似乎也在向台当局发出微妙信号,台军才服役数年的“佩里”级护卫舰为何却已经被美军当成了靶舰?对台军售到底还藏了哪些猫腻?日本欲与台搞所谓安全问题“2+2”对话,日本向“台独”势力发出了怎样的错误信号?又将对地区安全构成哪些挑战?美国雇佣兵组织为何此时叫嚣用核“武装”台湾?(《防务新观察》 20210824 美军“击沉”售台同型战舰 美台勾连顶风升级 国台办:​越猖狂越会​加速灭亡!)